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The story begins...




好像有這麼一個故事
我很念舊 很講義氣 很瘋狂 很大剌剌 很無所謂 很愛哭 很吵 很鬧 有時很蠢 有時很衝動 有時無緣無故得罪人 被人傷害 

可是回憶裡 好笑的 好傻的 很甜的 讓我感動的 太多了 太多了 謝謝你們 在我中學時期 跟我有過故事 有歡笑 有淚水的 你們 畢業典禮的那天 打賭不許哭 結果第一首歌的第二個句 就哭到唱不下去 

就是因為本人 有優點又是缺點的性格 讓我有太多不捨 哭 是唯一的釋放
可是這一定是幸福的眼淚 愛愛愛 太愛你們了 無論男女朋友 都是令我想念的 又笑又淚 哈哈哈哈 謝謝 謝謝 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