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想法 改變 美好 自己

忙了又忙 累了又累 是否覺得忙了又累了 可是卻好像一無所有 最近太多的負面回憶 還有雜念 一直在頭腦裏 

不會就這樣被打垮吧 總是想像著自己 有著會比現在更好更厲害的我出現
所以現在 一直很努力地去學習 然後很努力地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為甚麼會想成為有用的人
第一 不會覺得自己像廢物 一無四處
第二 幫助自己也幫助到家人
第三 可以幫助更多社會弱勢的人
第四 有能力去經歷別人到不了也做不了的事 那就是非同凡響的人生
第五 我知道 我相信 我喜歡這樣的我

不會去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或許還沒到 菩薩心腸 有些事還是無法釋懷 不會去傷害 但是 風水輪流轉 你如何對人 終究會得到報應 如何去心安理得 如何那麼地若無其事 命運啊 命運

說到了 愛情 正值青春 這再所難免 是會去想的啦 哈哈哈哈 我是單身啊 而且總覺得大學就是要 不留白
可是說了兩年++還不是一樣 

不是愛玩 不是太挑 不是太笨 
只是想太多 多想了 哈哈哈哈
怎麼說呢 就是 可以去欣賞很多人
可以感激有那麼多人的欣賞
只是那個人 找了21年 還是沒找到

有 真的很努力去找的 只是情情愛愛 是哪家的玩意兒 搞不懂愛啊 

真的沒轍 有時相處一下 真的想把電話砸了 看透了一點 所以真的 無所謂

不是妒忌 不是羨慕
只是還不是我的時間 我的福氣 我的能耐 可以去擁有它

以前曾經的 不曾有的 不屬於我的 
 走吧 跑吧 飛吧 不需要你 不會留你 因為我不需要 我很好 所以暫時不需要

人在台灣 想得更遠了 不是不想家 不是忘了根 只是想挑戰這樣的自己 可以飛到多遠 
可是我知道 很遠 或許不是亞洲 所以想要看 想要再往高處爬 眺望這眼下美麗的 有故事的畫 

或許是這樣 總覺得找不到那個他
所以有一天 開始了版圖的旅程 那個他才會出現吧 哈 但願咯 身邊的好友 都知道 我恨嫁 可是就單身麼 想像總是美好的 不是嗎 來吧 飛吧 奔馳吧

Dear, meet you in dre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